www.lawlee.org.tw
首頁 | 簡介 | 董事會 | 顧問群 | 最新消息 | 活動報導 | 捐款方式 | 公開資訊 | 聯絡我們
   

最新消息

 

   
永然第14期高中法律生活營公布錄取名單
 
 
《永然第14期高中法律生活營》錄取名單公布:
 
 謝謝大家對永然高中法律生活營的支持,由於第14期在很短的時間就已報名額滿,對來不及報名的同學甚感抱歉,也希望有興趣的同學能來參加我們明年寒假的營隊,謝謝!
 現在公布第14期的錄取名單如下,為了讓更多同學可以參與,本次正取36位,備取24位。

錄取名單:(錄取的同學如果有不能來參加的,麻煩告知小編,才能通知備取的同學遞補,謝謝!)
  張禾郁(師大附中).鄭州廷(成功高中).李旻赬(板橋高中).
  吳敏甄(師大附中).謝維倫(建國中學).翁薏婷(中山女高).
  李宛穎(華僑高中).王寶琳(松山高中).鄭宗祐(師大附中).
  黃品瑄(雙溪高中).許榕岑(師大附中).邵郁庭(延平中學).
  林思綺(陽明高中).吳宣毅(成功高中).林震奇(明德高中).
  簡士堯(高一).吳品毅(成功高中).吳宜宣(明德高中).
  劉泑伶(中山女中).彭宣玶(師大附中).林宥辰(中山女高).
  蕭又嘉(內湖高中).劉美成(台南女中).徐緯儒(建國中學).
  蘇哲玄(師大附中).謝宜臻(大同高中).廖心鈴(陸興中學).
  孫慶容(明德高中).林 淨(新北高中).呂姍妮(陽明高中).
  王至玄(華江高中).王冠儒(明德高中).范振義(成功高中).
  涂佑丞(成功高中).徐緯勳(松山高中).王振宇(成功高中).

備取名單:
  薛祥呈(師大附中).李旻臻(明德高中).沈以專(松山高中).
  陳仕軒(成功高中).李佩嬨(明德高中).李子蘊(武陵高中).
  謝宜靜(板橋高中).歐世勛(建國中學).高渝莉(明德高中).
  鄧雅琪(明德高中).賴孟暐(育達高職).陳姿蓉(高一).
  蘇聖?(明德高中).陳采揚(師大附中).林佳玄(屏東女中).
  范于庭(明德高中).張芳瑜(明德高中).陳姿穎(大同高中).
  廖又寬(成功高中).巴睿陞(中崙高中).郭慶霖(成功高中).
  黃聖雅(中山女中).陳軍豪(成功高中).胡貫廷(師大附中)

 我們會在今天以限時專送的方式寄送書面「錄取通知書」到大家報名時所留的地址,請注意有沒有收到!
 繳費方式如下:
  1.請於104.6.14前完成繳費,每人600元(含100元保險費與500元保證金),逾期視同放棄,由備取人員遞補,全程參與無遲到早退者,退還保證金新台幣500元。
  2.繳費可採銀行匯款、ATM轉帳或至永然法律基金會現場繳交。
  3.匯款帳戶:
    戶名: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
    銀行: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南台北分行(銀行代碼:017)
    帳號:030-09-013669
  4.至永然法律基金會現場繳交:
   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9號7樓
  5.收據統一於104.8.19報到時發放。
  繳費完後,可以電話、e-mail、傳真等方式告知
   1.帳號末四碼(ATM轉帳者);
   2.匯款人姓名(銀行匯款者);
   3.學生姓名;
   4.匯款時間。

              財團法人永然法律基金會
               地址:10093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9號7樓之2
               電話:(02)2356-0809  傳真:(02)2391-5811
               E-mail:lawlee@lawking.com.tw
               聯絡人:執行祕書 張則君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地址:臺北市中正區100420羅斯福路二段9號7樓之2 
電話:02-2356-0809 •傳真:02-2391-5811• E-Mail:lawlee@lawking.com.tw